● 黃貫中(左)與陳小春合唱《海闊天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內地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接近尾聲,24位哥哥們奮戰多場賽事後,最終分成兩組,分別是由張晉、陳小春和張智霖等組成的「一枝花陣營」,以及以李承鉉、黃貫中(Paul)和趙文卓為首的「麒麟陣營」,會在最後一場演唱會「世界上的另一個我」展開三場對決。

「麒麟陣營」在早兩輪對决已累積兩個離場名額,所以負責最後一輪表演的Paul和歐陽靖等人壓力加倍!為了確保成員晉級,賽前Paul坦言要把憤怒轉換成能量,全力以赴!談到他的決心,他也直言年輕時爭強好勝,還因此搞壞身體:「我是一個好鬥的人,曾經希望更了解拳擊,就是為了人家一句『你不行』,所以十年來不停地練拳,結果練到現在骨頭都變形了,晚上彈結他手都發抖,就是為了好鬥而害了自己。(如果有另一個我)我會告訴他,不要為鬥而鬥。」雖然朱茵未能到場支持老公Paul,不過同屬「港普F4」的蔡少芬(Ada)代替好姐妹送上驚喜:「我的好朋友(朱茵)說她要支持她的老公,叫我代替她說,『老公好好享受、盡情發揮,我愛你,你是我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