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anda S.現與男友留港生活。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混血模特兒Amanda S.昨日出席家用電器品牌活動,近日她正忙於宣傳新開設的網上平台頻道,當中她除了教最拿手甜品烘焙,還會分享修身和生活日常。身形弗爆的她笑言有保持做運動,分別是滑水、瑜伽等,反而不會節食,因食得多自然有更大動力做運動,所以體重依然維持50kg左右。

全世界在近兩年都受到疫情影響日常生活,Amanda表示:「身在法國的親友都受到封城影響,自己也有兩年沒見過在台灣的媽媽,掛得要死,其實香港相較外地已經好幸福。」

提到她的感情生活,Amanda即難禁甜蜜笑容:「好好,好開心,男友是台灣人,留港生活,我們有着共同興趣最愛煮嘢食,大家性格好夾,我性格比較喜歡東方人,現在跟台灣人拍拖真的很開心。(有否結婚打算?)結婚是好事,但大家很享受現在生活,而且不打算生小朋友。(對方有求婚嗎?)未呀,慢慢來,不想有壓力,總之現在生活得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