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長泰聯誼會全體理監事與眾嘉賓在主席台上大合照。

香港長泰聯誼會日前在北角舉辦慶祝新中國成立72周年大會聯歡晚會,共同慶祝新中國72周年華誕,點讚祖國,祝福香港,進一步聯絡情誼,增強愛國愛港愛鄉情懷。

出席晚會的有: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顧問、榮譽主席林廣兆,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處長王清福,香港漳州同鄉總會會長鄭亞玲、常務副會長郭綠明、理事長林津玲、監事長楊小龍、副會長楊炳川和鄭旭光,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九龍中分會代表吳麗鳳等,與長泰聯誼會會長鄭成才、常務副會長鄭建成,副會長、理監事成員,長泰鄉親一起,賓主100多人齊聚一堂。

慶祝大會由長泰聯誼會理事長陳小芬主持。她宣布大會開始後,全體肅立,奏唱國歌。大會首先播放了漳州市長泰區常委、統戰部部長陳昕的視頻。陳昕表示,今年是長泰撤縣設區的元年。家鄉迎來了難得的發展機遇,跨越發展的黃金時期,努力建設九龍江北岸新城區、廈(門)漳(州)協同發展先行區、生態綠色產業引領區,全方位推動長泰高品質發展。

她表示,在未來的日子裡,家鄉黨政部門一定支持和推動香港長泰聯誼會工作的開展,提供高效優質服務。她衷心希望持續發揮長泰聯誼會的橋樑紐帶作用,推介家鄉,以商招商,聚才引智。

林廣兆指出,長泰聯誼會是漳州同鄉總會中一支生力軍。望能砥礪前行,為「愛國者治港」助力,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新貢獻。他指出,祖國在共產黨領導下經歷了百年磨練,現在已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歷史飛躍。要牢記使命,融入國家的發展大局,了解國家「十四五」的建設藍圖,為大灣區的發展盡一分力量。(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