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運動行業,微觀營養學還與很多不同行業合作。Symbionat公司聯合創始人劉咏妍指,公司希望能與更多行業作聯乘,目前亦與一些餐廳洽談中,為其設計一些營養餐單,讓食客可以更清楚食物對健康的影響。另外,亦會與一些脊醫合作,以飲食改善患者關節痛等問題。

與此同時,Symbionat亦吸引一群媽媽,組建Symbionat「微營媽媽」群,專門為新手和老手媽媽們提供孩子成長的微觀營養知識。此外,Symbionat以微觀營養知識為基礎,獨創一系列親子教育遊戲,讓微觀營養學在孩子成長的每一個階段都可以發揮作用,伴隨孩子的不同人生階段。

劉咏妍續指:「最近有與教育界合作,教育局屬下的資優教育學院正在讓我們給他們的學生進行微觀營養入門課程,在港開始培養未來的微觀營養師;啟蒙教育大樓將會引進微觀營養項目,從學生、家長、教職員的層面獲得很好的支持;還有兩間國際學校正在討論引入我們的系統。」

當被問到預計何時可回本,劉咏妍認為較難預計,因為業務屬於科技行業,都需要不斷投入研發,暫時希望將微觀營養學推廣給更多人認識。

手機程式提供每日資訊

據介紹,客戶在完成體檢後,Symbionat提供免費《Symbionat – Micronutrition》手機應用程式,用家除能收藏或匯出自己的報告外,App也會因應用家的身體情況,每天推送個人代的營養餐單;還提供精神健康、運動、疾病和有關微觀營養知識的文章或音頻,就算沒有參與體檢,下載App也可以得到一些營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