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使用下列任何一種瀏覽器瀏覽以達至最佳的用戶體驗: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Internet Explorer、Microsoft Edge 或Safari。
為避免使用網頁時發生問題,請確保你的網頁瀏覽器已更新至最新版本。
banner
2021施政報告全文
數讀2021施政報告
北部都會區 創新科技 航空樞紐 投資基建
房屋供應 土地供應 碳中和 體育發展 改善民生
優質教育 吸引人才 與青年同行 貿易
點擊關鍵詞可查看點擊關鍵詞可查看
邱騰華:香港經濟邁向復甦 商品貿易總額創歷史新高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日(29日)出席香港印度商會舉辦的商務午餐會,繼續與外國在港商會會面,介紹香港優越的營商環境及《行政長官2021年施政報告》措施。
發佈時間
陳勇:創科人才是創科產業的關鍵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民建聯副主席、新社聯理事長陳勇指出,除了在入境政策上提供更多配額、放寬不合理限制外,特區政府可考慮仿效內地城市爭奪人才的「銀彈攻勢」,提供住房福利、獎金獎勵等,降低境外專才在香港生活的壓力,極力吸引和挽留創科人才。
發佈時間
以創新工作「組合拳」追上「深圳速度」
遠大的目標令人振奮,接下來就看能否坐言起行、快跑猛進,以創新工作的「組合拳」切實追上「深圳速度」。
發佈時間
北部都會區未有成本估算 盧偉國:債券集資可解決現金流
政府新一輪施政報告提出建設佔地超過300平方公里的「北部都會區」,有意見指「北部都會區」未有提及金額估算、時間表和具體計劃,令人擔心日後成為政府構成財政負擔。經民聯主席、立法會工程界議員盧偉國今日(13日)接受點新聞記者訪問時表示,有關的發展計劃除了有助解決香港市民的住房問題,更涉及香港未來的整體發展,投資發展亦將帶來充足可觀的回報,不應「未做先擔心」,建議政府可考慮推出債券,以紓緩現金流不足的壓力。
發佈時間
陳勇:齊心建構「北都會」 改善住房不容緩
昔日,香港人同心努力,靈活變通,令小漁村搖身成為國際大都會。今天,儘管住房問題既大且難,但辦法總比困難多,盼望社會各界共同努力,為香港開創新局面,與國家共創輝煌。
發佈時間
大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