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2021七夕限定系列
●alice + olivia by Stacey Bendet 「Free to Love」隨你所愛2021七夕情人節特別系列
●獨特愛心圖案結合海豚微笑的單品
●英倫玫瑰色系搭配迷你花卉印花短裙

下個月,農曆七月初七「七夕」將至,每年到這個日子,總有一種方式讓愛閃耀。這個節日起源自浪漫的中國神話,傳說中的月老會以紅線將有緣分的伴侶牽在一起,只要被紅線一牽,即使相隔千里亦會有情人終成眷屬。今年,有不少品牌特別推出七夕限定系列,當中包羅了時裝、手袋、鞋履及首飾等,讓大家於七夕情人節打造一個甜蜜浪漫的造型,或為七夕送上一份繾綣愛意之禮,與愛侶共度浪漫七夕。 ●文︰雨文 攝︰雨文、焯羚

海豚靈動

BOSS延續對愛的表達,以「大愛」詮釋七夕佳節,特別推出以海豚為主題的全新七夕限定系列。海豚有着愛情守護神的寓意象徵,同時也是海洋生態的永續指標。品牌一直以來致力並關注環境,系列部分收益將用以支持鯨豚公益計劃,讓情人們將愛意表現化作力量,藉此呼籲社會關注瀕危動物保育工作,一同守護海豚的微笑,更進一步守護珍貴的海洋與地球。

系列圖案的設計靈感源自海豚靈動的身姿及其標誌性的天使微笑。其獨特的愛心圖案結合海豚的微笑,以刺繡、印花和提花的方式呈現,將告白心意融入到單品之中。而且,為迎合現今中性風穿搭趨勢,系列大部分單品均為男女同款,主打設計包括微笑和愛心圖案刺繡的基本款T恤和Polo衫;寬鬆廓形的短袖連帽衛衣、江豚圖案提花T恤和夏威夷襯衫則彰顯了更具活力的休閒時尚。

隨你所愛

alice + olivia by Stacey Bendet發布「Free to Love」隨你所愛2021七夕情人節特別系列,以英倫玫瑰色系及特殊印花設計凸顯精緻優雅,展示女性之美。這系列以英倫玫瑰色為主調,共打造七款純色及花卉印花設計單品,與七夕佳節浪漫呼應。迷人的玫瑰粉色與大面積花卉印花的碰撞使約會着裝貼合七夕氛圍,在滿滿的節日儀式感中,傳遞出愛與勇氣。系列「 Free to Love」包含了迷你花卉印花繫帶及吊帶連衣裙、迷你花卉印花上衣及短裙、英倫玫瑰色絲質吊帶連衣裙、英倫玫瑰色絲質吊帶上衣及短裙。

心形圖案

Valentino七夕限定系列以愛的節日為題,並以別出心裁的心形圖案和活力四射的紅色基調彰顯柔情蜜意,傳達別具一格的美學理念。限定系列以紅、白色調為主,「VALENTINO」字母幻化成愛心發射,融合多樣風格與匠心工藝,呼應品牌浪漫本質,系列包括全線男、女裝T恤、襯衫、衛衣、外套以及Valentino Garavani包袋鞋履等。

心動印花

Moncler攜手意大利大師級印花品牌 Naj-Oleari,推出一系列愛意滿滿、妙趣盎然的服飾單品,慶祝浪漫七夕。設計師 Sandro Mandrino 為這系列挑選來自Moncler Grenoble系列的經典款型,並將源自Naj-Oleari典藏作品的「心動」印花重新詮釋其上。而充滿活力的黃色、藍色和紫紅色,則傳達出愛情之初的激情與溫暖。其2021七夕系列以輕盈高科技面料打造,為秋冬季節提供優選搭配。

靈動珍珠

Miu Miu推出中國情人節特別系列,如靈動珍珠裝點Matelassé,大顆人造寶石拼綴經典品牌標誌,奪目珠片鋪陳丹寧口袋。而運動造型渲染出街頭氛圍,女孩俏皮爛漫,盡情玩味趣致活力單品。

搶眼紅色

CELINE以紅色元素點綴經典輪廓,推出全新七夕情人節別注系列,輕啟節日浪漫序曲。例如,肩揹袋的甜美色調映襯經典TRIOMPHE金屬鎖扣,短肩帶設計更輕巧隨性,打造時尚造型。 全新中號COUFFIN手袋,用上搶眼的紅色TRIOMPHE標誌印花和CELINE LOGO,亮麗的色調加上大容量,自由搭配出清新的造型。

故宮文化

Swarovski攜手故宮宮廷文化,推出全新七夕情人節系列,一朵象徵中國文化的蓮花舒展綻放,主推Connexus系列,系列圍繞蓮花展開,纏枝蓮圖案源自故宮博物院館藏靈感,綿延而纏繞,象徵着永恒而長久的愛情,桃紅色則是受故宮博物院的色彩美學所啟發。整個系列包括珠寶首飾與配飾產品,顧客可以盡情發揮創意,根據自己的風格自由搭配每件單品,展現自我,更詮釋了蓮開並蒂、此生契闊的浪漫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