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衫佬收留了非法居留兒童小東,兩人一起在女人街生活相依為命。
●左起:廖啟智、吳卓羲及劉心悠有不少對手戲。
●朱咪咪也有份參演。
●劉心悠飾演珮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依江)香港已故男演員廖啟智(智叔)遺作之一《女人街,再見了》將於8月5日上映。電影以香港著名的「露天商場」及遊客景點「女人街」為故事背景,講述跨越種族、血緣的感人父子情,與智叔對戲的中美混血兒梁珈榕更是展現了他的精靈可愛與演戲天賦。

影片講述居住在女人街的衫佬(廖啟智 飾)與其意外收留的非法居留兒童小東(梁珈榕 飾)相依為命,因沒有合法居留證件,又為掩人耳目,小東只能每天穿好校服假裝上學,實際從未踏足過女人街以外的世界。隨着他日漸長大,對走出女人街的憧憬,因龍蛇混雜的街區中發生的不法勾當而驟起波瀾─一宗鑽石盜竊及綁架案,將小東、子豪(吳卓羲 飾)及珮怡(劉心悠 飾)捲入漩渦之中。為保護無辜的小孩,原本水火不容的子豪和珮怡決定聯手對抗惡勢力,在這過程中,小東意外得到了一個完整的「家」的感覺,四人殊途同歸,命運連繫在一起……

而除了這部電影外,智叔還有四部電影待上映,包括《一級指控》、《世上只有爸爸好》、《驕陽歲月》及與古天樂合演的《尋秦記》電影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