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仔近日在港繼續拍戲。
●古仔昨日聯同一大班年輕藝人出席活動。
● 《聲夢》15位學員昨日首次全體參與商業活動。

關注東奧 開工不忘睇比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古天樂、何雁詩、蘇皓兒及《聲夢傳奇》15位學員昨日出席活動。港隊劍擊代表張家朗在奧運男子花劍個人賽為香港奪得歷史性的奧運金牌,泳手何詩蓓繼日前在200米自由式奪得銀牌後,昨日再在女子100米自由式摘銀牌,成為香港首名獨攬奧運兩獎牌的運動員,今屆港隊表現出色,古仔雖然忙於工作,但也有看奧運支持港隊,對港隊有好成績感到喜出望外!

昨日的活動上展覽一隻電子寵物狗,古仔表示曾於網上看過,昨日也是首次見真身,他也有興趣用來拍戲,但相信要重新設計才可以。

古仔之前與郭富城和劉青雲在西雙版納拍罷《掃毒3》外景,近日也在港繼續開工,雖然天氣悶熱,他表示還頂得住,總好過夏天拍古裝,唯有盡量多飲水免中暑。而古仔雖然要開工,但也有抽時間看奧運精彩賽事,他說:「香港隊我都會捧場,今屆是喜出望外,得獎牌好開心!」不過他最喜愛是女排、跳水及自由體操。

否認借運動員宣傳新戲

近日有不同網絡媒體發文章提到「1996年,李麗珊於亞特蘭大奧運奪金,同年的殘奧中,香港殘奧運動員蘇樺偉在男子4×100米接力賽上同樣奪金,可惜待遇大不同」,有網民認為這些文章是對奧運運動員不尊重,指上述文章是由蘇樺偉有關題材電影的宣傳人員發起「抽水」,從而達到宣傳之效。

古仔對有份投資的天下一電影發行有限公司(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的發行方)被指借奧運運動員來做宣傳不作回應。

天下一電影發行有限公司作為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的發行方,特別作出澄清:「我方所有宣傳人員從未直接或間接向媒體提供上述文章的相關資料,亦不會以比較同樣努力為港爭光的運動員以達宣傳之效。希望大家都將注意力,專注放在支持所有香港運動員身上。感謝!」

另昨日古仔與《聲夢》學員同場,他表示之前都有間中看過他們比賽,問會否看中找他們拍戲?古仔表示這方面遲些再講。

《聲夢》學員齊孭飛債

《聲夢》15位學員昨日首次全體參與商業活動,提到未來可以有不少搵真銀機會,姚焯菲(Chantel)表示希望15位學員一同參與的不單止商業活動,一起齊人表演感覺更好。

聲夢15位學員將於8月13日起在麥花臣場館舉行3場音樂會,門票旋即售罄,炎明熹(Gigi)開心地說:「我知道呀,開始賣票時好快就賣晒,現在開3場,如果能夠有機會再加場都想呀!」問到有否欠飛債?Gigi坦言每位學員約只分到十張飛,所以很多朋友也沒飛看,Chantel也指屋企人都問她拿飛,因為個個都希望來看,但有少少困難,畢竟門票數量有限。鍾柔美(Yumi)則表示今次15個學員的演唱會,身邊很多同學仔和朋友也想來支持大家。談到暑假要工作,Chantel說:「無得去玩也不緊要,不停練歌也好,感覺充實一點!」Gigi和Yumi也希望可以爭取更多演出經驗。

另外,昨日於活動上首次跟古天樂見面,問會否也想拍戲?Chantel說:「也是好機會,唱歌其實也需要演技,未來多拍戲,也可以帶動到唱歌之上!」Yumi也認同說:「除了唱歌也可以拍劇演戲,做演員也是很好的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