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誠意推薦全新英文節目《EyE on U 容來熙往》,並請到立法會議員、大律師容海恩及民建聯執行委員會常委、全國港澳研究會委員梁熙擔任節目主持。未來,本節目亦會邀請香港社會各界包括政界、商界及專業人士,分享及討論社會熱話。

眾所周知,香港的醫療水準在全世界是首屈一指的,然而人口老齡化與醫療成本上漲是所有經濟發達的國家及地區都要面對的問題,香港也不例外。世界上很多地方的硏究和經驗都顯示,基層醫療系統越健全,預防護理做得越好,市民便越健康。本期節目邀請到了前香港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先生,來為我們解答有關香港醫療行業的熱點問題。港府目前應該怎樣解決疫苗接種率不高的問題?《2021年醫生註冊(修訂)條例草案》能否能緩解香港醫生短缺?香港的「自願醫保計劃」成效如何?應該怎樣改善公立醫院輪候時間過長的問題?香港是否應當試行與內地通關?想知道以上相關問題的答案,請去片。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