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江蘇南京,祿口國際機場工作人員定期核酸檢測樣品中,有檢測結果呈陽性,涉及工作人員主要是機場人員。截至20日下午6時,已出結果中檢測陽性9份,其他樣品正在檢測中。當地居民已連夜開展核酸檢測。

據南京祿口國際機場,因疫情防控需要,即日起,對所有進入南京機場航站樓(含交通中心)的人員加強管控,在現有測溫、「健康碼」查驗基礎上,從南京祿口機場出港的旅客必須持有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圖為南京祿口國際機場停機坪。(新華社資料圖片)

20日晚至21日晨,江蘇南通、鹽城、徐州、泰州、揚州等地發緊急通知提示。「南通發布」公布,凡現居住南通,7月7日以來有南京祿口國際機場經停史、或與南京祿口國際機場工作人員有接觸史的人員,請第一時間主動向所在社區、單位或入住旅店報告,配合做好信息登記和健康管理,並接受核酸檢測。

鹽城市疾控中心向廣大市民發出緊急提醒:7月7日以來,途經南京市祿口國際機場的所有來鹽返鹽人員,請於第一時間主動向所在社區及單位報告,必須進行居家健康監測,不得外出參加各類活動,全家兩次核酸檢測陰性後方可有序流動。

責任編輯: 宋得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