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上午8時,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隆重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發表重要講話。香港中華總商會會長袁武在聆聽習近平講話後表示,習主席的講話非常激動人心,回顧了中國共產黨百年奮鬥的光輝歷程,又展望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明前景。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領導,讓我們滿懷信心。

袁武表示,習主席的講話非常激動人心。(香港中通社資料圖片)

中國共產黨實現了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全國脫貧,進入小康社會,正邁開大步意氣風發向全面建成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中國共產黨黨學習借鑒人類文明的有益成果,歡迎有益建議和善意批評。

袁武又表示,習主席說:「我們崇尚正義,不畏強暴,從來不欺負,壓廹,奴役其他國家。同時中國人民絕不允許外來勢為欺負,壓廹,奴役我們。誰妄想這樣幹,必將在14億人民築成的銅牆鐵,壁碰得頭破血流。」中華民族多有骨氣,聽者腰板都多硬。

責任編輯: 秦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