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上午8時,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隆重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發表重要講話。廣東省政協常委、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常務副會長、香港廣東各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會長余鵬春在聆聽習主席講話後表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帶領我們回顧了中國共產黨百年奮鬥的光輝歷程,展望了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明前景。中國共產黨一經誕生,就把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確認為自己的使命,一百年來,黨團結帶領中國人民進行的一切奮鬥、一切犧牲、一切創造,歸結起來都是為了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廣東省政協常委、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常務副會長、香港廣東各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會長余鵬春。(資料圖片)

余鵬春強調,香港的歷史、現實發展和前途命運都與中國共產黨息息相關,在新的征程上,我們要全面客觀看待中國共產黨為香港同胞謀幸福的歷史貢獻和使命初心,全面融入中國共產黨領導香港同全國各族人民和中華兒女們一道走向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時代進程和光輝偉業,更好地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更加堅定地落實中央全面管治權,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更好地促進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維護香港的光明前途和香港同胞的根本福祉,推動香港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責任編輯: 李知微